白箐

^_−☆

[凹凸世界乙女向]Heart (2)

x是的又是我
x人物ooc
x文笔烂
x不嫌继续
x给莱娜小姐姐一个单人剧场
[(1)是现代背景,(2)是原作背景

Ver.莱娜(1)
你如往常一样早起,做早餐,吃早餐,送莱娜出门,洗碗,等待莱娜回家。
尽管这样的生活乏味又无趣,但你仍然为能和莱娜一起度过每一天而感到高兴。
直到有一天,送莱娜出门后,你正准备回去厨房洗碗,然后你感到头晕,昏倒在地。
你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已在医院。
你看一眼墙上的挂钟,已经7点了。
你急忙想要掀开被子赶回家为莱娜做早餐
却发现莱娜握着你的手趴在床边睡着了
眼睛下是乌黑的黑眼圈
“醒了?”她似乎没睡醒,揉了揉眼睛
“ummm...我怎么了?”
“我回家取文件时发现你倒在地上,就把你送来了医院,似乎是疲劳过度”她一脸严肃地握住你的手
“我决定辞职了,跳槽去鬼天盟,这样就能有更多时间陪你了”她一脸认真
她叹了口气,抱住你
“我的心不需要给你,亦或者说,你已经住在我的心尖上了”

没了,真的没了。





不信是吧,继续翻













Ver.莱娜(2)
[时间:动画第一季第三十二集—莱娜死亡]
“莱娜...莱娜小姐姐!求你了...求你了...告诉我这只是一个恶作剧好吗...明明说好了要一起过预赛的啊...你骗我...”你抱着莱娜的手臂在颤抖
“说好的等过了预赛就一起努力的...你怎么可以出尔反尔啊...”莱娜伸手捂住了你的嘴
“xx...听我说,我要永远跟随着鬼狐大人了。”
她抱紧了怀中的面具,露出一个欣慰的笑容
“xx,你是我除了鬼狐大人以外最信任的人了,同时你也是我最好的朋友,要坚持到最后啊”
她朝你比了个心,笑着抱紧了怀中的面具,颤抖着在光束中变成碎片、化为元力。
“可是...莱娜小姐姐...你只留给了我一颗手比的心,却把自己的一片真心全部给了鬼狐啊......而且...我还没有对你说“我爱你”还没有和你像恋人一样牵手拥抱亲吻啊...刚刚...还是我第一次抱你呢...也是最后一次了...”
你的指尖和手心仿佛还残留着莱娜的温度
你颤抖着伸出手臂抱紧自己
你一直在眼眶里打转的眼泪终于忍不住滴落下来,很快浸湿了你的衣袖,但已经没有人会在意了

评论(6)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