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箐

^_−☆

[凹凸世界乙女向]Heart(4)

x各位,又是我
x忽然兴奋
x蒙特祖玛x你,自行代入√
x人物ooc,是的,一个计划通的祖玛
x不介意就继续√
Ver.蒙特祖玛
你喜欢蒙特祖玛
对,大赛第六那个
对,比大赛第七高1cm那个
对,那个令你着迷的绿发姑娘
你为了蒙特祖玛没日没夜的刷积分
你为了蒙特祖玛开始学习做关于草莓的料理
你为了蒙特祖玛天天冒着被大赛第一一棍子敲成积分的危险“路过”她
可她似乎没有察觉到你对她的感情和想法,或者说,她根本不在意,她一心想着复兴印加王族
不过,你终于奇迹般的从两百多名挤上前五十
因此,被你挤下去的人十分嫉妒
其中一个大胆的小姑娘跑去拦截蒙特祖玛一行人,告诉他们你喜蒙特祖玛,结果不出你所料,那个小姑娘化成积分。
但你再也没有在蒙特祖玛面前出现过
一开始,蒙特祖玛感到不对劲,但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错 后来,蒙特祖玛想起你,那个以前常常冒着化成积分的危险“路过”自己的黑发女孩
蒙特祖玛开始正视这段感情
蒙特祖玛开始满大赛寻找你
蒙特祖玛,你喜欢的人,她也喜欢你啊
你为了挤进前三十没日没夜的刷积分
结果就是你被一群高级怪物围殴
你再厉害,你的体力也不足以支撑你把这一山洞的高级怪物化成积分
一个穿着鬼天盟白袍子的女孩冲了出来和你一起把这群高级怪物化成积分
你和那个女孩一起靠在洞壁上喘气 “名不虚传啊,第三十名的xx”那个女孩笑着拍拍你的肩膀
“鬼天盟的人怎么会突然这么好心?”你警惕地避开那个女孩的手
那个女孩嫌弃地翻了个白眼,无奈地耸肩
“我喜欢的人在鬼天盟”那个女孩低下了头
你后知后觉,只好拍拍她的肩膀以示安慰
“我喜欢的人,她从来没有正眼看过我”你耸耸肩,低下头从背包里掏出一盒草莓味的pocky拆开包装熟练地取出一根夹在食指与中指之间假装自己在吸烟,像一个滑稽的小丑
你把盒子递过去“要吗?”
“ummm...”那个女孩伸手取出一根开始有模有样地模仿你刚才的动作,故作老练的深吸一口气
“我喜欢的人,她不喜欢我”你叹了一口气,抬起头盯着那个女孩
那个女孩愣了愣,“我喜欢的人,给我发了好友卡”
你们默契地对视了一会,然后不约而同笑了出声
“韩红会画画后悔画韩寒老铁你居然拥有传说中的上古神器好友卡我看错你了”你笑着捂住肚子仰躺在地上
“23333333我们两个失恋狗哦不对是两个单身24小时待机备胎王”那个女孩笑着和你一起躺在地上
蒙特祖玛悄咪咪地藏在山洞口,心情复杂地看着你们俩“我也喜欢你你不用到处躲着我啊”“头上现在更绿了”“当然是选择原谅她”等一堆弹幕在蒙特祖玛的脑海飘过去,蒙特祖玛默不作声地转身离开
后来,你和那个女孩组了队,那个女孩终于挤上了前一百。
预赛结束当天,你正在寒冰湖附近刷怪,刷完怪你便坐在树下等待那个女孩,你睡着了
后来你是被丹尼尔裁判长的声音吵醒的,你急忙赶去寒冰湖
你到的时候,那个女孩抱着鬼天盟的莱娜,你站在不远处看着那个女孩亲眼目睹自己所爱之人的死亡过程
那个女孩伸手抱住自己,崩溃地大哭
你不会安慰人,只好走到女孩旁边坐下看着她哭,时不时拍拍她的背
不知过了多久,女孩终于停止了哭泣,抬起满是泪痕的脸问你“你表白了吗”
你尴尬地挠挠自已的后脑勺“还没有......其实我已经很久没有去找她了”
那个女孩掏出纸巾擦了擦脸,牵起你的手站了起来“那就现在去表白”
“欸欸欸欸欸?可是我不知道她现在在哪里啊”你忽然懵逼
躲在不远处的树后的蒙特祖玛“.........”转身离开
然后你就跟买彩票中奖点对技能点一样幸运地找到落单的蒙特祖玛
蒙特祖玛低着头坐在树下,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那个女孩深深地望你一眼拍拍你的肩膀给你打气,然后迅速找个隐蔽的角落躲了起来
你咬咬牙,下定决心走到蒙特祖玛面前
蒙特祖玛抬起头看(?)着你,“怎么了?”和以往一样淡然的语气
“那个.......”你低下头不安地搓了搓手“我喜欢你.....”你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
“我答应你”蒙特祖玛毫不犹豫地回答
“欸、欸?!你说什么?!”你惊讶地抬起头
“我说———”蒙特祖玛站起身抱住你“我答应你”
“爱早已在你我心中生根发芽”
蒙特祖玛抱紧你,在你看不见的角度露出计划通的微笑
那个女孩兴奋地在角落搓了搓手,露出了欣慰如导演般的老母亲式笑容

评论(11)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