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箐

^_−☆

[凹凸世界乙女向]Heart(3)

x又是我
x修仙福利
x人物ooc
x不介意继续

(现代学园背景√)
Ver.秋
不得不承认,秋的睡颜真的很好看
秋的座位靠窗,所以当有阳光照射进来时,秋整个人像渡了一层金一样
你忍不住伸出手揉了揉她柔软的金色发丝
秋猛地挣开眼,看见是你时笑着揉了探你的头发
你害羞的捂住通红的脸低下头
你听见秋笑出了声
她抓过你的手把它按在自已的左胸膛上,露出一个迷倒万千少女自带钢琴BGM和花瓣特效的微笑
“听见了吗,我的心在为你跳动”
说完之后她缩回手一脸无辜
“xx你怎么可以这样我也要!”然后将她的魔爪伸向你的左胸膛
“口意秋你过来我给你加特效!”
于是刚刚媲美言情小说校园恋爱故事的场面变成了两个少女互相袭胸

(哪个背景食用都可以√)
Ver.艾比
这个可爱的女孩子喜欢的是你
一天,艾比忽然举起手比了个枪对着你胸口来了一枪
“bong!”你疑惑地看着她
“欸我一说“bong”xx你就要躺下哦!再来一次”
她再次对着你胸口来了一枪“bong!”
你应声捂住胸口“咚”的一声倒地
“哇xx你摔这么大力?疼不疼?”她急忙跑到你身边想要扶你起来
“我摔的好疼啊,要我最可爱的艾比小姐亲亲才能起来!”你张开双臂
“啾”,她蹲下亲了一下你的脸颊
你一个鲤鱼打挺跳起来抱住艾比吧唧一口她的脸“哇我最爱的心肝宝贝艾比小姐的亲亲赛高!”
“哼,那是当然!”她伸出手抱紧你

评论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